学生工作部
              

西昌学院宿管会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宿管会办公室

简报

第3期

校宿管会办公室                                                 2018年11月15日

西昌学院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

办公室第十一周工作简报

为营造整洁、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响应学院学风建设的号召,西昌学院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以“青春与学风同行”为主题举办了第十届最美寝室大赛。

2018年11月14日下午17:40,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组织检查自荐寝室卫生、用电安全及装扮情况。参与查寝人员有策划部干部:李紫君、李励,宣传部干部:文丹丹、黄金蓉、唐泷,检查部干部:闫茜、孙雪林、陈碧珍,办公室干部:周桐,纪检部干部:木常青,生活部干部:李新宇以及策划部、检查部、宣传部各干事。

各部门干部干事检查自荐寝室,寝室室员讲解装扮理念,各干部干事打分并指出问题。

寝室室员讲解

检查人员指出存在问题

2018年11月14日晚21:00我们对下午无人美寝进行复查,查寝人员有策划部干部干事、宣传部干事及办公室干部。

寝室卫生

寝室卫生及室歌室训

在检查过程中,也存在一些问题:有些寝室没有装扮完成;一些寝室的卫生不好以及用电安全存在隐患;有些寝室破坏了寝室公物;还有些寝室没有收到要查寝的通知以及下午无人寝室太多导致晚上复查时间太长。

此次自荐寝室的检查在主席团以及各干部的带领下顺利完成,相信在接下来的美寝工作中我们会做的越来越好。

报:宿管会主席团、西昌学院宿管科

送:宿管会办公室

共印4份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xg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