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西昌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工系统人员培训会议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2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学工系统人员培训

为全面部署和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和返校后的教育管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的相关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七案七制三流程”,学校于5月18日14:30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西昌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工系统人员培训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徐静、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科科长、分团委负责人、全校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冯静主持。

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就学生返校前后相关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毕业生学业安排、宿舍食堂管理和突发应急处置、校园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徐静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学工系统前期进行的疫情防控工作,精诚团结、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展示了我全体学工系统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第一、提高站位,担当责任,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第二、精准工作,抓细抓实,耐心细致关爱学生;第三、相互学习,勤于思考,大胆创新开展工作。

通过此次学工系统人员疫情防控培训会议的召开,大家全身心投入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的相关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各个部门任务细节,强化了工作责任,确保各项防控工作任务的落地、落实、落细,为学生顺利返校、有序开学打牢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xg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