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四川省社科联赴凉山州调研组深入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13日,四川省社科联赴凉山州调研组在西昌学院综合实训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四川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姜怡,四川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仲平一行,凉山州社科联专职副主席杨国庆,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校长贺盛瑜、副校长曲木伍各,科技处处长董洪清,党政办主任李思,彝族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沙马打各,以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主持

      座谈会结束以后,四川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姜怡,四川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仲平一行,深入彝族文化研究中心指导工作,彝族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沙马打各为调研组汇报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心展厅的建设情况。

  

  国家级非遗名录彝族漆器

     姜怡书记充分肯定了彝族文化系列展厅的建设在对彝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传播,以及学生实训中的积极作用。丰富的彝族漆器展品,自成体系的彝文书法作品,靓丽的支格阿鲁漆刻版画给省社科联赴凉山州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彝文书法作品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