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彝族文化研究中心召开迎接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2年3月22日星期二)上午,彝族文化研究中心在中心二楼办公室召开了迎接省社科联、省教育厅对重点研究基地开展新一轮评估的工作动员会。

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分管领导曲木伍各副院长、科技处项目科科长马衍阳以及中心工作人员。中心主任沙马打各主持会议,强调了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和团结协作的必要性,宣读了“关于开展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估工作的通知”,并就评估指标中的3个一级指标、17个二级指标的内涵进行分析讲解和具体分工。

曲木伍各副校长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迎评工作,力争进入省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考核评估结果的第一方队;二是对标落实,每个指标体系认真分析落实,不能留白;三是仔细梳理,不要遗漏,突出特色和亮点;四是工作要耐心,避免出现低级失误,实事求是准备材料;五是重点研究基地迎评工作是学校的大事,要多与学校相关部门对接,争取科技处等部门的支持。

科技处项目科马科长表示,全力支持中心迎评工作,彝研中心三年一轮的迎评是常态化的工作。一是要多请教前面接受过评估的领导,吸收过去的经验,总结不足;二是注意迎评工作的各环节把控,保持与省社科联规划办的联系;三是细心做好支撑材料,科技处将全力支持;四是彝研中心的硬件设施、人员结构、国家社科项目、学校投入、申报项目数量和质量等各项指标在全省重点基地中都有领先优势,大家要树立信心,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参加迎评动员会议的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就自己负责的指标进行了发言,表示一定会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自己承担的各项任务,助力迎评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