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
公司概况
首页 > 公司概况 > 企业简介

  西昌西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属国有企业,由学校独资设立,注册资本48万元,经2015年11月9日工商正式注册成立西昌西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按照工商注册经营范围为:学院资产经营管理、项目投资、培训教育;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打字复印办公服务;文化用品、办公设备的销售;新材料、新技术的开发、转让、咨询、服务及相关产品的开发、制造、销售;停车场服务;物业管理、餐饮服务、住宿服务。目前,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的服务项目有:商业网点经营管理、文印及试卷印制、网上阅卷系统建设工作、校门车辆进出系统管理、教育培训、学生开水洗衣热水服务、攀西特色植物园实践基地技术劳务服务、明笃书院服务等。

  公司共有人员12名,其中在编在岗人员3名。公司一直以来紧紧围绕“规范、拓展、增效”六字方针,以“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为目标,贯彻“服务本科教学、让学校放心、师生满意”的服务理念,着力公司的规范管理和业务项目拓展,依托学校的经营性资产和科技、人才优势,把握发展机遇,提高企业效益,促进公司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14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cjyg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