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暑假期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2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西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简  报

  (2016第8期)     2016年9月9日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暑假期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按照西昌学院“两学一做”领导协调小组《关于做好暑假期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资产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安排落实暑假期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根据《关于“两学一做”暑假学习情况检查的通知》精神,进行了“两学一做”暑假学习情况检查,情况如下:

  一、学习内容

  所有党员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这一主题开展专题学习,按照方案要求完成以下相关内容的学习。

  1、逐篇通读精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

  2、认真完成《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

  3、认真完成《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制度的学习。

  二、学习方法

  以个人自学为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 通过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联系岗位职责,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行使、纪律规矩、做人做事等方面,查摆问题,立改立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积极践行“五创五带头”党员示范行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三、读书笔记、心得体会和调研报告情况

  鲁伟:读书笔记3.4万字,心得体会2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0.52万字;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求真务实,开创工作新局面0.5万字)1.02万字,调研报告1篇(凉山旅游资源状况调研报告)0.8万字。

  喻朝阳:读书笔记3.2万字,心得体会2篇(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指引正确的道路方向;精准扶贫工作的成败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1万字,调研报告1篇(关于四川省高校资产公司经营项目状况的调研报告)0.35万字。

  李世科:读书笔记3.1万字,心得体会1篇(两学一做学习心得体会)0.5万字。

  郭平:读书笔记3.2万字,心得体会1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一名合格党员)0.5万字。

  四、学习效果

  资产公司党总支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认真安排落实暑假期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加强领导和部署,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认真落实,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通过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素质,确保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