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 第三个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2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西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201611期)     20161129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 第三个专题学习讨论

  按照西昌学院“两学一做”领导协调小组《关于在 “两学一做”中开展第三个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资产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安排落实专题学习讨论工作。

  一、学习讨论主题

  围绕“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充分利用正反两面的先进事迹和典型案例,从实际工作出发,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就自己在具体生活和工作中如何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

  二、学习讨论情况

  在认真准备的基础上,资产公司党总支于20161128日召开会议,全体党员围绕“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通过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联系岗位职责,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行使、纪律规矩、做人做事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鲁伟同志以《坚守纪律底线 树立清风正气》为题,从六个方面发言:纪律的含义;遵守党的纪律是对每个党员的政治要求,其中最重要的是严守政治纪律;纪律面前人人平等,制度约束没有例外;敬畏纪律才会坚守纪律底线;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警觉性;规范管理,创新发展工作。

  喻朝阳同志以《坚守纪律底线 树立良好工作作风》为题,从二个方面发言:正确理解什么是纪律底线;明确工作任务,坚守纪律底线。

  李世科同志以《党员坚守纪律底线 树立清风正气心得体会》为题进行了发言。

  郭平同志以《认真学习“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为题进行了发言。

  三、学习效果

  资产公司党总支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认真安排落实学院“两学一做”领导协调小组《关于在“两学一做”中开展第三个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结合实际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认真落实,准备充分,讨论发言积极,通过专题学习讨论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素质,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激发了工作积极性和担当精神,本次专题学习讨论取得良好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