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新闻

资环学院开展以“成都房地产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为主题的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资环学院开展以“成都房地产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为主题的学术讲座

9月30日下午15:00点,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到成都好房易购公司总经理曾科在2406教室开展以“成都房地产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李立娜副教授主持,我院土地资源管理教研室李平、白琳、陈建宾、李川等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在校学生全程参加。

  

  李立娜副教授向大家介绍讲座专家

主讲人曾科总经理通过阐述房地产市场的划分及其行业特征,分析了2002年到2018成都房地产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走势,并结合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人生经历及成功经验,分享了从事房地产营销工作的宝贵经验。

                                

  讲座现场

  讲座最后,曾科总经理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

  1、从当下开始进行人生规划,选择好自己的路!

  2、多看点书,多学习,少玩游戏!

  3、利用暑假多打点工,提前与社会接轨,了解社会需求和自身不足,有的放矢,加倍努力!

  4、不断锻炼自己的意志力,精神力量是一种伟大的力量!受挫折是社会的常态,保持强大的内心,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