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新闻

坚持“以本为本”,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5月21日下午2:30,资源与环境学院在5311召开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大会。

  

  李海涛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提升质量大会精神,对学校发展现状、学校提升教学质量行动计划等情况作了详细讲解。其次,李院长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改革、教学运行的管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审核评估的整改等方面对我院的本科提升质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必须坚持“以本为本”,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进“三全育人”,提高教师自身素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马金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人人有责,全校教师、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教学在各项工作中的中心地位,围绕人才培养方案的重构、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思政的建设等方面对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路径措施认真思考,认真总结,坚持“以本为本”,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有责任、有担当,助推学校转型发展的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