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新闻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4月25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格物楼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院长李海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邱勇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晓辉在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的文件精神四个内容。随后李海涛同志传达了西昌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让党员同志们明白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李海涛指出各位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相关重要讲话精神,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主题教育工作,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奋进新征程上,凝心聚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

  撰  稿/杨燕君

  核  稿/余  江

  责  编/邱  勇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