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新闻

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到资源与环境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5月8日下午13:00,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到资源与环境学院调研。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海涛、副院长刘运伟等领导和老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本次调研重点是对资源与环境硕士点申报工作、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情况进行了解。

  

  李海涛代表资源与环境学院介绍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工作思路。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工作,通过多种激励手段鼓励学院教师开展研究,虽已有一定成果,但仍相对薄弱,还希望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

  胡金朝指出要掌握清楚硕士点申报的关键点,有侧重点地发力。抓住四川省环境类教指委即将在我校召开的契机,选派优秀教师对我校在环境专业的相关教学成果进行展示交流。资源与环境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应把握国家政策导向,抓住特色紧密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把生态文明、“双碳战略”等融入到教学改革中,服务于应用型复合人才培养的培养。

  座谈会上,杨红教授、李立娜教授、王雪梅副教授等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情况,并得到了胡金朝副院长的现场指导。胡院长希望资源与环境学院能整合力量,开拓思路,以教改促教学,补齐短板,做出更好的成绩。

  撰  稿/王雪梅

  核  稿/孟  琳

  责  编/刘运伟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