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冯月四川大学硕士研究生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7年本科毕业考取四川大学硕士研究生

  姓名:冯月

  专业:2013级土地资源管理

  录取院校:四川大学

  录取专业:土地行政与房地产管理

  考研感言:2017年最充实的一年,考研路是漫长的,是艰辛的,也是成功的。考研的生活令人回味无穷,过去的一年是我最难忘也是最充实的一年,让我能用自己的努力实现最初的梦想。考研路是漫长的,是艰辛的,也是成功的。让我相信付出与回报是成正比的,天道酬勤,这是我这一年的考研生活给我留下最重要的感受,分数不会辜负你手上的老茧,也不会辜负你为此消耗的纸和笔。考研没有捷径,唯有用心的付出,勤恳的对待,来不得半点虚情假意。考研过程中,也许你会错过很多风景,但你要坚信最美的风景一定会在前方等你。奋斗吧,上帝不会拒绝用心的人!最后感谢陪我度过这段岁月的朋友,感谢给我帮助的老师,感谢给我支持的父母。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