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苟磊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获得“省优大”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姓名:苟磊

  年级专业: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

  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毕业不期而遇。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在校、院领导和老师的悉心关怀、宽容教诲之下,收获了许多。在学习上,多次获得各项奖项:“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和“校优秀共青团员”等各种奖项或荣誉表彰;科研上:先后荣获四川省大学生生物与环境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第六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第十五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铜奖。曾担任西昌学院校学生会主席团、班级团支书、校庆志愿者和四川省“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志愿者。对学弟学妹想说的是: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自信的脚步。祝愿母校在未来:聚天下英才而育之,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座右铭:请你用绝对清醒的理智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