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7级研究生林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7级研究生风采展示

  

  姓名:林静

  年级专业:2017级环境科学与工程

  录取院校:西南科技大学

  录取专业:资源与环境

  考研感言:星光不负赶路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希望通过分享我考研之路的感想和学习方法对师弟师妹们备考提供帮助。

  首先,在考研之路上心态很重要,一定要乐观积极,与人为善,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心态好了,将会更加顺利,更有信心备考。

  其次,我在数学上是这样学习的:1、对于高数的学习,基础阶段我跟的是张宇的强化课用的18讲和1000题,1000题的评讲课听的高帅的,强化阶段用的张宇的闭关修炼。2、对于线代的学习,我用的李永乐的辅导讲义同时跟的他的强化课。学习数学最重要的是学习老师的解题思路同时要有足够的耐心,做题不在于多而在于精,不要与他人比做题多少,刷某题多少遍,而是自己通过做一种题掌握一种解题思路,毕竟考试是不可能遇到原题,所以培养解题思路才是最重要的,当然解题思路的养成也离不开练题。我通过这样的学习 最终我数学也考到了我的理想分数122。

  最后,选择大于努力,在纠结的岔路口选择一条正确的道路,坚定不移,勇往直前。

  座右铭:成功道路上需要默默支持你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