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次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11日下午7:00资源与环境学院在2406教室开展了第一次宣讲活动——“我们一起学两会,紧跟时代不掉队”。我院分团委副书记王雪丽、学生会主席徐金涛、学生会副主席仲琪和王佳兴及各级代表和分团委学生干部干事到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介绍两会相关内容,由宣讲团成员文清同学、周雨婷同学以及黄才林同学做精彩宣讲,本次宣讲活动主要围绕三部分进行宣讲,第一部分是围绕两会提出的各级工作报告作简要阐述,第二部分是介绍2019年两会热点,第三部分是介绍两会精彩提案。在此基础上宣讲团成员们作了适当的扩展和延伸,为同学们例举身边时事热点,方便加深同学们对两会的理解,使宣讲活动显得生动有趣,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分团委副书记王雪丽对此次宣讲团活动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也分享了自己对学习两会的独到理解,本次宣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