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4月12日18:00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在2406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干部干事各部门代表依次做本部门3月工作总结并制定4月工作计划后由主席团总结并安排接下来工作。

学生会主席徐金涛同学提出,各部门做工作时需要做好思想领悟工作各部门在秘书部报账时,应遵守相应的程序规则各部门应合理分配干事工作调整确定学习部查早晚自习的工作安排,要求各部门应明确权力和职之间的关系。

分团委副书记王雪丽同学倡导各部门干部干事积极参与共青团中央微信平台的大学习活动,并告知了校团委将对我院相关工作进行检查。

生会副主席仲琪认为目前部分部门工作积极性不高,希望各部门细化分工以提高工作积极性,并提出了各部门做工作不要拖泥带水按部就班,各类常规工作应该提高效率的积极完成,也提出了各部门目前工作时间存在规划不合理的弊端,部门内部的负责人之间应该将工作协调一致从而有序执行。

学生会副主席王佳兴提出各部门部长与干事之间要协调好工作关系,大家应在其位谋其职做好自己分内的各项工作,并且各部门应将开展的各项工作条理化展开部门内部讨论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