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8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培养全体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团队意识以及组织归属感,丰富资环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文娱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我院领导决定组织一次团队建设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干部干事以及老师之间的了解,并为大家今后的互相学习和努力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分团委、学生会团建活动的游戏包括:电臀达人摇甩抖乒乓球,一穿到底,传声筒,纸杯传水,挤眉弄眼吃饼干。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团建活动的规则,活动全体成员分成五组,随着游戏的比拼赢取积分,取前三名。

第一个游戏是“一穿到底”,每队十个人手牵手,由第一人开始,从第二个人的手下穿过,后面依次,直到最后一个人为止,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给大家的感受就是晕,不过也考验了配合默契。第二个游戏是“传声筒”,大概就是你猜我比,只有第一个人能看,后面比划动作告诉下一个人,在游戏中,大家的动作千奇百怪,笑料百出,考验默契的时候到了。活动最后B组获得第一名,进行了合照,本次团建活动的圆满成功。

在一张张洋溢着笑容的脸上,尽显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团结与热情,微妙的感觉是无法形容的,这次活动的开展极大的丰富了大家的生活学习。祝愿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越来越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