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全球气候变暖,人类生存面临严峻的形势;为了更好的宣传低碳生活,保护环境,节能减排,防止全球变暖,做好全国节能宣传周的工作。我院于6月16日下午6点,应学校要求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以“节能校园,从我做起——宣传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团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其中尤为精彩的是18级土地资源管理二班团会,开始全体奏唱了团歌,通过小视频以及主持人的讲解很好的展示了全球的环境形势与现状,最后通过竞答模式使得同学们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其它各支部也均以不同的形式展示宣传了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国家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这充分体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而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护我们的家园。

最后,此次团会在各支部的积极配合,热情参与之下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此次团会的开展及内容的主要讲解,我院同学进一步深刻理解低碳节能的涵义,明白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学会了从生活中的小事开始做起,从我做起,从校园开始做起,达到了预期宣传全国节能周与低碳日的目的,相信在此次团会后,同学们能实际行动起来,为保护环境,保卫家园而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