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正是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时节,资源与环境学院于5月29日开展入团仪式活动,我院各班团支书、团员代表和入团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与会师生全体起立,唱响国歌,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的声音热情高昂,铿锵坚定,体现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敬仰。

  仪式上,老团员上台为新团员佩戴团徽,胸前小小的、闪亮的徽章让人不由得产生一股自豪之情。

  

  

  

  

  分团委副书记贺远兰带领新团员宣誓,并宣读团章,青春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同学们对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新团员代表刘曲尧发言,在发言中她表明了自己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的决心,并且庄重承诺,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而奋斗!

  最后,分团委负责老师的的克牛发言,表达了对新团员的期望,也明确了对新老团员的要求。让同学们意识到身为团员自己都拥有一份责任和一个使命在身,因此无论是新团员还是老团员,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党的领导,将完成共青团的任务牢记心中,并为之奋斗,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思想上的先锋,积极参与团组织活动,为建设共青团作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传百年薪火,谱青春华章。通过这次庄重而又热烈的入团仪式,让新老团员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思想精神上的教育,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团员应尽的义务和履行的权利。学院团委将继续努力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努力谱写青春华章。

  入团仪式后,许多同学纷纷表示,自己又一次感受到了共青团精神,为加入共青团这个大家庭而感到自豪,也充分认识到了共青团发展到今天的来之不易,要为建设共青团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  罗传睿

  核稿:的的克牛

  责编:    邱勇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