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心随影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本次 “心随影动,荡涤心灵”观影活动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于2023年5月27日下午在西昌学院北校区十一教环形报告厅展开,为报名参与了活动的同学播放了治愈暖心的影片《深海》,充实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

  本次 “心随影动,荡涤心灵”观影活动的初衷在于让参与到活动中的资环院同学享受到更为丰富的校园生活,也是为有观影爱好的同学提供机会,释放平日的学习生活压力,增加他们交友人际的机会,增强精神世界的寄托,让大家能够更好地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体验非凡的观影经历,并且提升自身的精神境界。

  

  在观影的过程中,大家都全神贯注,深深为《深海》这部影片精细的漫画制作与曲折有趣的故事情节所吸引。该片讲述了一名少女在神秘海底世界追寻探索,邂逅一段独特生命旅程的故事。电影呈现出了许多暗喻,有太多的细节值得去悟,去感受。

  这部影片在追寻着这样一个问题的答案,突破自己,战胜阴霾,走出抑郁该怎么做呢?除了勇气,还有最关键的,那就是——自己的热爱,热爱成就自己;做真正的自己,真诚地爱身边的所有人,体谅身边的人,不论他人如何做,自己主动去爱人。发挥上天赐予你的天赋,朝着自己所热爱的事业或是理想,走下去。有这样的一句话很符合《深海》这部影片的核心主旨,那就是“热爱你自己”。

DSC_8294

  观影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深深受到了鼓舞,并对人生产生了一些有益的思考。

  撰稿:  刘星妍

  核稿:的的克牛

  责编:    邱勇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