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情系新生,温暖关怀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5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的入校状况,加强师生交流,切实解决新生所遇到的实际问题。9月4日晚上19:00,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海涛教授,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勇副教授,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刘运伟副教授,李立娜教授,杨燕君博士,周俊烈博士,陈建宾老师,的的克牛老师,姚昆老师以及2023级各班助班前往新生宿舍,对新生表示慰问和关切

    在本次慰问新生的过程中,每到一个宿舍,各位领导和老师们都亲切地与新生进行交谈,关心他们来到学校后是否适应学校生活,并仔细检查了宿舍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李海涛院长表示,学院会尽一切力量为新生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同时,学院领导和老师通过与同学之间的交谈,进一步了解同学的家庭状况和兴趣爱好等。

  面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诚挚问候,新生们倍受鼓舞,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让刚刚远离家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缓解了他们初入新环境的陌生与不适,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环境,在新的良好的校园氛围中专心投入学习,努力实现自身理想。

    

    结语

    迈入大学校园

    迎接全新的旅程

    新的阶段

    新的开始

    愿你在大学中

    找到知识的源泉

    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故事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