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2019年资源与环境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4日下午2:30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第二教学楼四楼开展了2019年资源与环境学院专场招聘会,首先在2405、2406两个教室由各招聘公司代表简单介绍本公司基本情况及招聘岗位,结束后参与招聘的同学去到其意向公司所在教室详细咨询。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公司有西昌学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四川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四川蓝盾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坤绅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四川仁信房地产土地咨询评估有限公司、四川锦绣中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广安佳霖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成都科诚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金土地实业有限公司、凉山州康红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四川省国环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川锦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天和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共13家公司。

以上公司各代表分别在不同教室开展了专场咨询招聘会,求职方与招聘方友好交流,力求互利共赢。在面对面的沟通中,不少同学与用人单位双方达成初步意向,此次招聘会不仅有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前来了解工作岗位情况,还有大三的同学们前来学习了解实习岗位情况。随着招聘方与求职方耐心的沟通,我院不少同学签约成功,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