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党建动态

“缅怀先烈 坚定信念”纪念活动(简报第11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8年9月1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2405教室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 坚定信念”的纪念活动。吴天沈老先生及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昊同志、全体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分团委及各支部团干部均到场参加活动。

  首先,吴老先生带领大家齐唱革命歌曲《松花江上》,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87周年,以此警醒大家勿忘血泪,勿忘国殇。

  

  吴天沈老先生为大家讲授抗战历史

随后吴老先生与大家一起回顾那段艰难的历史岁月,提醒在座的各位一定要多关注国家大事;强调每个时代都有其特殊性,每个人都应担时代责任,我们当代大学生更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并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奋斗。

  

  为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昊同志做总结发言

最后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昊同志做总结发言,希望大家锐意进取,并要求大家要以身作则引领学院团结奋进。

相信同学们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能提高觉悟、加深认识,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与修养,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