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党建动态

“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教师节师德师风建设月的活动,2018年9月19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全体教师在第五教学楼531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培训活动。会议由资环学院教师曹芮主持。

  

会上曹芮谈到:本次教学活动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及相关政策法规为准绳,以强化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创建优秀教师队伍为重点,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以师德师风带动校风学风,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从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后,全体参会教师分别进行了自由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每一位教师都应该要有忧患意识,都应该要有主人翁精神,都应该义不容辞地投身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事业中来;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脚踏实地把事情做细,把事情做好,让学校放心,让家长满意,也让自己满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