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党建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3月19日中午13点整,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在5311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联系我院校领导、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同志和督导组正处级督导员赵宁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马金华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方面、精神状态方面、工作作风方面、为民情怀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今后改进措施。李海涛院长和马金华书记也分别做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指出自己的不足。各部门负责人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

  

  最后,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指出本次会议资环院班子和班子成员做了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比较深刻、到位,今后工作思路也十分清晰可行。他建议:一是学院全体教职工增强职业荣誉感。二是多学习,克服能力的不足,要提升教学质量,打造精品课;坚守自己的专业方向,熟悉专业内容,刻苦专研;多向其他学校学习。三是工作要落实,要细化,拟定好目标;大胆培养年轻人;建设好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实验员和辅导员三支队伍;重视安全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