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党建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26日下午2点30分,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年度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在5311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为资源与环境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会议主要是全体党员们通过学习,在会上采取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开始,由教师党支部临时负责人孟琳老师代表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做2018年工作述职,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情况等进行总结,并由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接着,各党员从自身学习、工作作风、担当作为、教书育人、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们相互之间也开展了批评,指出许多存在和应该改进的问题。党员们进行了民主测评,评选出9名2018年度为优秀等次的党员同志。最后,学院院长李海涛同志和党总支书记马金华同志对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李院长提出政治理论学习方面要全面具体系统,学习精神要落实在工作中;教职工,特别是青年老师之间应该多交流,教师缺乏精气神,很凌乱,我们要团结,拧成一股绳,共同努力建设好资环学院。马书记提出了合格党员的六个“好”,重视个人方面的塑造,重视和主动学习,教书和育人的方法要整改和完善。

  通过本次会议,相信各个党员会更深刻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也相信资源与环境学院会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越来越好,越来越辉煌。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