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党建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学习传达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2日下午3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在531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马金华同志主持。

  

  马金华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研读党代会的报告和有关文件,重点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主题、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宝贵经验、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新时代西昌学院的发展目标、学校未来发展的“一二三四”总体部署、今后五年学校的十大任务。马书记强调,党总支要认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全院师生会后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研读党代会报告和有关文件,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党代会精神,结合各自岗位职责,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抓紧抓实今年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的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