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党建动态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5月7日下午2:30,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在531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教师党支部孟琳同志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并深情寄语当代青年。我院教师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的引路人,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发扬五四精神,做好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工作,努力将学生培养为新时代新青年。

马书记最后强调,党总支不仅要抓好党建,还要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团的建设中去。要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群众的知心人,要用真情关心青年、引导青年,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要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做青年学生的引路人。只有这样,才能真正让广大师生在中国梦的接力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砥砺前行,珍惜时代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