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我院召开2023年第一期党委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6日下午2点,我院在弘毅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期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文宇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如何理解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如何理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三个专题的内容为中心。

1

  文宇领学后,柳霞、陈怀志、杨艳、向月婷结合学院教学与管理工作中涉及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范认证、三全育人等重要工作的具体问题深入交流发言,用理论指导实践,自觉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学院发展的具体工作中。

  文宇在总结中强调,大家要充分重视理论学习,常抓不懈,针对前期学习中的问题要整改到位,在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下一步要根据学校的学习安排进一步加强。

  本次学习综合运用提前自学、集中学习、书面学习与交流发言的形式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取得了较好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