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赵彤教授简介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作者: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赵彤(1970.10--),男,汉族,籍贯北京,英语教授,硕士,研究生,九三学社社员。2004年四校合并挂牌至今,一直从事英语教学工作,期间,受邀于2009年5月至2010年4月前往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进行访问学习。长期从事英语文学诗歌方向研究,著有论文40余篇,主编、副主编和参编英语教材六部,先后承担主持省教育厅四川外国语言文学研究中心课题两项,四川应用外国语学会课题一项,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课题一项,校级课题一项,获得凉山州政府哲学社会科学科研论文二等奖、三等奖,西昌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科研论文一等奖、三等奖,西昌学院教学科研论文三等奖。信奉“科研与教学同等,人文社会科学重在博览与钻研,在于事在人为“的理念,力行一个高校教师科研与教学的垂范行为与责任。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