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社团活动

2019毕业杯篮球赛小组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毕业杯篮球赛小组赛

  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和竞技热情,增强团体凝聚力校体委和校团委联合举办了本次“毕业杯”篮球赛。比赛于2019年4月1日在南北校区分别开始进行。

    在4月19日下午17:10我院和资源与环境学院进行了比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永清副教授和辅导员刘长岭老师到场观看比赛。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男队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不断奔跑,他们一次次精彩的投球不断赢得观众的欢呼。另一边的女队斗志昂扬,信心十足,每一位球员不甘示弱,奋力拼搏,赢得场外观众阵阵喝彩。

                             女队双方激烈交战

   在4月23日下午17:10,我院和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进行了比赛。到场加油助威的老师有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黄彩霞老师和辅导员潘建秀老师。我院男队凭借惊人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在整场球赛中表现十分优异。场下的观众纷纷鼓掌,呐喊助威,将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我院以44:29战胜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女队这边与对手不相上下,展开了激烈角逐。面对强劲的对手,她们丝毫没有怯场奋力拼搏到最后一刻。

                              男队合影

   虽然小组赛已经结束,但女队的决赛即将到来,希望我院女队能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外院再争荣光!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