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社团活动

2019外国语学院篮球毕业杯赛后简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外国语学院毕业杯篮球赛赛后简报

在一路的拼搏中,外院篮球女队成功在半决赛中脱颖而出,在4月29日下午17:10分与资源与环境学院进行了最后的比拼。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刘娇凤老师和辅导员潘建秀老师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前,院团委书记对队员们进行了思想上的动员,要求队员们发扬团结合作精神,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还要求队员们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文明参赛的原则。赛场上,她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用敏捷的步伐、娴熟的技巧,让在场的观众们拍手叫好。在为期一个多月的训练中,外院学子不骄不躁,顶着烈日,吃苦耐劳,乐观向上,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虽然每天的训练枯燥劳累外院学子能从中不断成长,一点一点的进步。最后,我院篮球女队在本场比赛中获得了亚军,同时也为此次毕业杯篮球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比赛激烈地进行着

  此次“毕业杯”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展现了各年级同学间的合作意识,为以后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合影留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