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英文朗诵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外国语学院英文朗诵比赛决赛

为了激发外院学子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提高口语表达能力,我院于2019年4月10日12: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英文朗诵比赛决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主任杨艳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科科长沈才顺老师、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刘姣凤老师、辅导员刘长岭老师、学科任课老师杨红老师、杨燕老师及学生会干部邱蓉佳。

                           评委嘉宾入座

比赛开始后,10名参赛选手抽选不同的自由朗诵材料并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朗诵,朗诵时,选手们对材料内容把握正确,准确顺畅的口语表达和极富情感的朗诵使人沉醉其中。在所有参赛选手朗诵完毕后,杨红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总结,对选手们在发音、语速、节奏、情感表达方面进行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指出个别同学在段落间的停顿变化、表达处理等方面还存在问题。大赛最后,由杨艳老师、沈才顺老师、杨红老师、刘长岭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评委老师、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合照留念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一个生动有趣的英语学习环境,还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英语交流平台。

                          沈才顺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袁美玲(17英语1班)

二等奖:王镠灏(18翻译1班) 吴明珠(18英语2班)

三等奖:梅霖(18英语1班) 黎婷(18翻译1班) 吉勒子布(18英语1班)

优秀奖:杨晨(18英语3班) 张忆欣(18英语2班) 沙鹰(18英教2班) 张首莉(18英教1班)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