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参与防震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5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外国语学院防震疏散演练简报

纪念5.12”汶川地震11周年,切实做好我院防灾减灾工作,提高师生在遭遇重大突发事件或自然灾害时的应对能力,我院听从校上安排,于2019年5月24日1110-12:00组织了地震疏散演练。

同学们有序从教学楼撤离

此次演练前,同学们了解了相关疏散路线,做好充分准备应对本次演练活动。同学们在地震警报响起后沉着冷静听从相关组织人员安排,快速而有序地跑出教学楼和寝室,到空旷的地方进行集合。我院纪检部对集合人员进行点名,确认全部同学撤离至安全地带。集合完毕后,校领导对本次演练发表了相关讲话,着重表扬了同学们遇事不慌、积极应对的行为,并对本次演练作出了充分肯定。

校领导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发言

此次地震演练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紧急避险能力,也使同学们熟悉了学校逃生疏散路线,提高我院师生自救互救能力,完善我院防灾减灾应急预案。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