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外国语学院2019年“花开盛夏,逐梦芳华”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花开盛夏逐梦芳华毕业晚会

大学四年转瞬即逝,不知不觉又到毕业季,为了欢送我院2019届毕业生,我院于2019年612日晚19:00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花开盛夏逐梦芳华外国语学院毕业晚会。到场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院长黄涛教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六兰副教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永清副教授、办公室主任杨艳老师、学生科科长沈才顺老师、分团委负责人刘凤老师、各辅导员老师部分学科任课老师、各二级学院代表、社团联合会代表、校园之声广播站代表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

热情动感的开场舞音乐迅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主持人登场,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并宣布晚会开始。晚会以歌曲、舞蹈、小品、走秀等多种形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歌曲《你曾是少年》《西昌学院的日子》《曾经的你》婉转悠扬,令人沉醉其中;小品《优秀班级体》幽默滑稽,台下传来一片笑声;现代舞《siren》时尚活跃,展现青春风貌;民族舞《望道》意味深长, 文艺清新;走秀《职业秀》新颖独特,别具一格。最后,晚会在学生会干部们带来的舞蹈串烧中圆满落下帷幕。

民族舞《望道》

合唱《西昌学院的日子》

      

学生会大舞

离别的笙箫终吹起,青春的旅程在路上,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开启青春之旅,踏上新的征程,衷心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如大鹏展翅,搏击浩渺未来,飞向更高更远的天空!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