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2019年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为了促进学院与家长间的相互交流与沟通,推动家校共管机制的发展,我院于2019年9月5日上午10:30在外文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黄涛教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永清副教授、学生科科长沈才顺老师、应用英语与翻译教研室主任黄莺老师、分团委负责人刘姣凤老师、辅导员潘建秀老师、何欢老师、杨凡老师以及学生家长代表。此次会议由沈才顺老师主持,对新生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黄院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学院的发展方向。接着,杨永清副教授着重对各专业学生的培养方式、学生管理、就业发展等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最后,家长与学院领导、老师们进行了深刻细致的交流。对于家长热切关心的有关于学生考研考证、入党、校园生活、放假等问题,学院领导都一一给予了回复。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杨永清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此次家长座谈会的召开,让家长对学院有了清楚的认识。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家长们对学生的校园生活少了一份担忧,多了一份放心。希望2019级的新生能不负家长和老师期望,好好珍惜大学生活,未来可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