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2019年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化节之“辞别旧岁,滕著新章”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旧岁即去,又开新篇。为了迎接新年,展现外国语学院特有风采。2019年12月26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辞别旧岁,滕春新章”为主题的新年晚会。出席本次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永清副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红梅副教授、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主任杨艳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科科长沈才顺老师、外国语学院教务科副科长陈怀志副教授,以及外国语学院其他教职工和各二级学院代表。

  

  首先映入大家眼帘的是由老师、同学们共同录制的新年暖场视频。随后,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为此次晚会拉开了序幕。接着主持人向在场观众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歌曲串烧的表演让师生们陶醉其中;小品《新白娘子传奇》带来一片笑声,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舞蹈串烧《你的女孩是舞娘》展示着大一新生的热情。节目进行到一半,进入了互动环节,主持人下台抽取幸运观众领取奖品,台上台下一片热闹。古风爵士舞《芒种》跳出了中国舞的韵味,展示了中国红的魅力;大二同学带来的独唱《Fly》更是惊艳全场;现代舞《4walls》点燃了整场气氛;最后的合唱节目《老师感谢有你》是为外国语学院即将退休的甘岱侠老师和周维萍老师特别准备的,两位老师很是激动,感慨万分,随后她们上台对同学们表达了寄语,她们希望同学们能够追寻天边那道属于自己的云彩。晚会结束后,全体老师参演人员,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一起上台合影留念。此次新年晚会圆满完成。

  

  

  此次新年晚会同学们认识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重要性,增强了外国语学院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让同学们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热情与温暖,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