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第一期创业就业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大学生创业就业重要论述精神和对青年人才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帮助我院学生尽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确定奋斗目标,2023年4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2020级部分学生在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参加了由西昌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会主办,西昌青年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孵化中心承办的2023年毕业季公益服务计划暨大学生创业就业公益大讲堂活动。本次大讲堂邀请了西昌淡马芭蕾培训学校校长李燕萍和西昌市琢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忠为我院学生以及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学生做了专场讲座。

  

  李艳萍结合自身求学、创业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交流,通过讲述创业故事,分享创业经验和人生感悟,引导同学们合理制定自身职业规划、正确认识进入职场的能量核心——价值观、具备创新创业的核心思维——升维思维,帮助大家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升创业就业能力,并鼓励大家持续学习,厚积薄发,从一颗种子成长为参天大树。许忠为同学们从创业历程、创业团队、项目特色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创业分享,并详细解读“西昌市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了如何创业,并引导同学们正确规划人生航向、确立事业方向。

  

  李燕萍分享就业经验

  

  许忠分享创业经验

  

  师生合影

  此次创业就业大讲堂活动,搭建了大学生群体和企业家沟通互动的平台,让同学们对未来就业规划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的创业就业能力和信心,为我院大三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