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26日中午,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柳霞主持。

  3

  会上,党委副书记柳霞传达学校相关部门关于后续工作落实的各项要求,就学院学工队伍前期调研情况,汇报总结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困难的主客观原因。

  会议开展分组讨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小组成员共同分析、研判、商讨学院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措施。

  院长陈红梅指出,要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站位,形成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事关学院办学大事的高度共识,全院上下要全员参与、通力协作,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

  党委书记文宇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树立责任意识,精准施策;二是做好一人一策,对未就业的同学开展面对面谈话,精准掌握未就业学生的真实想法、需求,以便进行精准推岗;三是加强就业观教育,提倡先就业再择业,持续关注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四是加大力度推进“访企拓岗”等促就业活动,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空间,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