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校友风采

秦国俊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作者:wgyxy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时光一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四年,想想很长,过起来却是如此短暂,往昔依旧,眼前重复的竟然是四年前的光景,曾经带着那份美好的幻想,迈入了大学之门,开始人生的又一段航程。大一的懵懂、大二的冲动、大三的老成、大四的不羁,都是一段段另人难忘的旋律。最惊讶的是,记忆丝毫没有模糊。

  致领导— 独辟蹊径阳关道,鼓声阵阵旗引航。不得不感谢的是西院各级领导正确的办学方针和人才培养模式,让我在获得学历的同时又获得了职业资格认证,这在当下的就业竞争中会斩获不少的优势。我还记得对我有知遇之恩的上任书记甘岱侠副教授,是她让我有了做主持的自信,感谢她的言传身教。同样要感谢的还有现任的肖院长、罗院长,对学院的教材选择所做的正确决断以及各方面正确的决策,让外院又展现出了勃勃的生机。还有就是对学生关爱有加、很为学生考虑的耿书记和杨书记。致老师 —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至今段莉老师课的轻松、甘岱侠老师课的紧张、赵彤老师课的幽默、邓远亮老师课的有趣、洪洁老师课的优雅、陈渊老师课的大气……还有很多我没有提到的同样非常卓越的老师,我想说谢谢您们传授给我知识、教我学会为人处世,我会永远记得这段师生情。不得不说的还有就是我们09级资深优秀的辅导员张旭红老师,她将每个学生视如己出,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们,我要感谢张妈的金玉良言和每次我遇到困难时她给地战略性的建议,谢谢您,张妈,你永远是我心中不灭的火把,将继续在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一路前行。致同学 — 邛池碧波深千尺,不及四年同学情。感谢室友哥们儿对我的照顾忍让、每学期期末对我无私的慷慨解囊。波哥、浩哥、海军哥、健哥、忠哥以及酱爆哥,一路有你们真好,虽然我们都是一群屌丝,但我会永远记得这段兄弟情。09级本科二班是一个相亲相爱的优秀团体,这里要特别感谢星哥每次去南校区的招待、特别感谢我的活泼可爱张偶像在大一大二是对我的帮助、感谢李月同学在我被盗以后送我的衣服、感谢C-408的一群幽默好耍的江坡工作人员:美丽、坡姐、花花、表妹、茜姐、庄姐。遇到您们是我大学生活中最大的际遇,深埋,珍藏,你们永远在我心底。

  感谢老师赋予我知识,感谢学院四年中的辛勤培育,我将把所有的感激都化做真诚的祝福,祝福老师,祝福学院,也祝福所有09级的同学们前程似锦!因为遇到了你们,发现自己离幸运更近了;因为遇到了你们,发现自己离机遇更近了;因为遇到了你们,发现自己越来越强大了。当我回首看着这过去的四年,心理充满的各种各样的滋味. 成功,失败,快乐,伤心,尽管一开始的时候并不太喜欢这所学校,但是经过了四年之后我才发现我已经深深地爱上她了.... 感谢四年大学生活为我生命写下的精彩一笔!又将扬帆起航,我将追寻梦想!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