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校友风采

西昌学院外国语学院十名优秀校友简介3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姓名

胡启桃

出生年月

19864

入本专业时间

20059

毕业时间

20097

技术职称

行政职务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现工作单位

壤塘县蒲西乡人民政府

贡献情况(对社会贡献程度及对英语专业发展的贡献程度,限500字)

          我于2009年在西昌学院英语本科专业毕业,通过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壤塘县岗木大乡基层工作,从事办公室文秘工作,上传下达、左右协调,为乡领导建言献策,发挥左膀右臂作用;同时,认真了解和听取群众疾苦,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期间:在县人民政府跟班学习两年,强化、提升公文写作和工作协调能力。作为志愿者参加了四川省在上海举办的农业博览会;被共青团阿坝州委抽调到水磨参加四川省国际文化旅游节,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提供志愿服务和英语解说,同期作为志愿者参加纪念5.12地震3周年活动,被评为“阿坝州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通过参加各类志愿服务实现个人价值)。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和提高,20138月,在壤塘县南木达镇担任党委组织委员一职,从事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带动和鼓励基层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20158月,经组织选用和培养,担任共青团壤塘县委书记,着重开展青少年教育引导、服务管理工作,为全县2万多青少年提供教育、帮扶、支助、创业培训、就业支持等服务工作,引导青年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参与社会公共事务。20163月,调任壤塘县蒲西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从精准脱贫、产业培育、经济增长等方面开展工作,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宗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