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校友风采

西昌学院外国语学院十名优秀校友简介4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姓名

张雅

出生年月

19861

入本专业时间

200491

毕业时间

200871

技术职称

工程师

行政职务

工程翻译

现工作单位

中石化工建设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贡献情况(对社会贡献程度及对英语专业发展的贡献程度,限500字)

         目前在大连英特尔项目部,从事英语翻译工作,得到客户和领导的好评。

今年5月被公司派到大连英特尔项目部做翻译兼文员及DC。很开心有机会来到世界500强企业学习和工作。刚开始也经历了小挫折和不适应,工作节奏快,需要连续几月加班赶进度;厂区规矩多要求严,连走路的方式和方向都有严格规定......每当低落时,总会想起大学时老师们一直鼓励我们的话语“不会的时候不要怕,快速学习才能快速适应环境,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生命不息,学习不止”等。也感恩工作期间得到很多同事朋友及不认识的人的帮助:每次自己一个人取了很多快递时,总有不认识的人帮我按电梯门或者主动分担;每次走在厂区里,都能受到车停人先行的“礼遇”等等。

08年毕业至今,一个人在苏州打拼,期间经历了种种困难,但一直感恩母校给到我们乐学和乐观向上的信念陪伴我度过种种,如今在苏州有了自己幸福的家,也坚信只要一直努力,梦想总能实现。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