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校友风采

西昌学院外国语学院十名优秀校友简介5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车梦德

出生年月

1992年5月

入本专业时间

2011年9月

毕业时间

2015年6月

技术职称

行政职务

现工作单位

凉山州木里藏族自治县中学

贡献情况(对社会贡献程度及对英语专业发展的贡献程度,限500字)

毕业于西昌学院英语本科专业为了民族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我选择回自己的家乡凉山州木里藏族自治县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在这一年的工作中,我将大学所学的英语专业知识和培养的工作能力应用于工作中之中。首先在大学里学到的的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在职场上对我们的帮助也是极大的,让我能很好其他学科的老师以及学生的家长沟通。其次就是大学里所学到的英语专业知识,让我在教学过程当中游刃有余。站在了一个新的高度。通过这一年的教育工作下来,发现我们这边的藏区的孩子是十分的好学但是基层太差。大学成就了我的今天我想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我会加倍的努力,励志扎根藏区为藏区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为我的母校—西昌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