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校友风采

西昌学院外国语学院十名优秀校友简介9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黑日木呷

出生年月

1987.7

入本专业时间

2005.9

毕业时间

2009.7

技术职称

行政职务

科长

现工作单位

中共西昌市委宣传部

贡献情况(对社会贡献程度及对英语专业发展的贡献程度,限500字)

毕业后,黑日木呷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考到了中共西昌市委宣传部新闻科、市委外宣办工作、在工作中时刻谨记“明德、乐学、求实、至善”的母校校训,牢记外国语学院恩师们的教导。

先后参加了韩寒电影《后会无期》,欧阳奋强执导的《安妮的邛海》,虞朗主演的《生如夏花》等电影的拍摄工作;协调组织CCTV-1新闻联播栏目拍摄邛海湿地,并以《同护一江水,共建绿长廊》为题,在新闻联播进行播出;组织台湾中视大陆寻奇栏目在西昌进行了拍摄并在台湾播出,向广大台湾同胞介绍了西昌的人文风情和自然风光,拉进了大陆与台湾同胞之间的距离;组织带领香港大公网、香港卫视、葡萄牙《葡新报》、马达加斯加《中非日报》、美国《华夏时报》、《华府网》、《世界名人网》、加拿大七天传媒、罗马尼亚《欧洲侨报》、马来西亚国际报社、意大利欧联传媒、澳大利亚澳视传媒、阿根廷《华人头条》、《人民日报》、《新华社》、《四川日报》《凉山日报》等海内外媒体对西昌进行宣传,向海内外展示了西昌五彩缤纷的旅游风光及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群众生活。

在新华网、人民网、彝族青年网、《凉山日报》、《凉山城市新报》、《凉山文学》、《螺髻山》、《喜多拉达》等媒体,杂志上发稿200余篇。

参加了湿地五期恢复建设工程、南山片区,老城区改造,海南生态休闲区等征地拆迁工作,常年坚持 5+2”“白+黑”的工作状态,不计个人得失,奋战在工作的最基层、最前线,为西昌旅游、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个人应做的奉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