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校友风采

西昌学院外国语学院十名优秀校友简介10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姓名

舒华

出生年月

1986.09

入本专业时间

2004

毕业时间

2008

技术职称

行政职务

外贸部长

党支部书记

现工作单位

綦江重配齿轮有限公司

贡献情况(对社会贡献程度及对英语专业发展的贡献程度,限500字)

    本人毕业于西昌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现就职于綦江重配齿轮有限公司,分管公司销售部及外贸部所有工作,同时兼任公司党支部书记。

在本人所从事的外贸工作中,能够将大学所学的相关英语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通过毕业8年以来的工作,我也发现,由于在学校期间打下的扎实的英语专业基础知识,对自己所从事的外贸有很大的帮助。

因为工作的关系,这几年本人也经常到国外出差,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俄罗斯、巴西、越南等国家,因为扎实的英语知识和流利的口语,得到了很多国外友人和客户的高度赞扬,也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的风采。同时,我也相信在外国语学院全体老师的努力和帮助,更多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会有一个更优秀的未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