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专家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专家学术讲座的通知

按照学校要求,外国语学院特邀请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段峰教授、成都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段成教授和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孔令翠教授于20191012日(周六)为我院师生开展学术讲座。因周六补周二的课,为了保证本次讲座顺利开展,特将周六下午的课程调整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讲座安排

1. 相关信息:

时间:13:00-15:00

地点:学校学生活动中心

主讲人:成都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 段成 教授

2. 具体安排:

1)周六下午(原周二)没有课的班级所有学生都必须到学生活动中心听讲座。

217级英语3班、17商英2班、18级商务英语1-2合班、18级英教1-2合班周六下午课按课表正常行课,学生不听讲座。

3)除以上班级外,其他班级周六下午(原周二)的专业课(大外除外)均推迟一节课行课,即:原6-7节的推至7-8节上,原6-8节的推至7-9节上,推迟上课的学生必须到学生活动中心听讲座,讲座结束后再继续上课。

4)请学生科、分团委和辅导员通知、组织好学生12:50前入场并认真听讲。

二、教师讲座安排

1. 相关信息:

第一场:

时间:14:00-16:00

地点:外文楼3305实验室

主讲人: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 段峰 教授

第二场:

时间:16:00-18:00

地点:外文楼3305实验室

主讲人: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 孔令翠 教授

2.具体安排:

1)周六下午(原周二)没有课的老师均应参加,原则上不得缺席,如因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者请直接向黄院长请假。

2)周六下午(原周二)下午有专业课但上课时间推迟的教师应参加第一场讲座。

3)其他周六下午(原周二)正常行课的教师课后及时参加讲座。

4)请参加讲座的所有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由办公室组织考勤和签到。

外国语学院

20191010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