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校庆日学校各食堂用餐安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全校师生员工:

我校80周年校庆将于2019年11月16日隆重举行,为营造文明、有序、和谐的就餐氛围,根据校庆活动总体安排,现就11月16日校庆日学校各食堂用餐安排公告如下:

一、来宾用餐安排

1、来宾(校庆办确定)午餐地点在北校区第六食堂,用餐方式为自助餐,用餐时间为11:30-13:00(该时段仅对来宾开放)

2、来宾(校庆办确定)、校友午餐地点在北校区一三食堂,用餐方式为校庆套餐,用餐时间为11:30-13:00(该时段仅对来宾、校友、校庆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开放)

请就餐的校庆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文明就餐,礼让来宾、校友。

3、为保证教职工早、晚餐用餐需求,北校区六食堂早餐对教职工开放,晚餐对教职工和学生开放。

二、在校师生用餐安排

校庆日当天,学校为全校在校师生员工提供免费午餐(校庆套餐),用餐时间为10:30-13:00。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凭校园“一卡通”在北校区二、四、五食堂、南校区二、三食堂和预科食堂刷卡用餐,每卡限刷1次,每卡刷0元。

另,校庆日当天学校通勤车按原时间、原路线照常运行。

特此公告

校庆办公室

2019年11月1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