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2019学年“十佳班集体大学生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关于2018-2019 学年“西昌学院十佳

优秀班集体”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激励我校学生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学校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培养学生团结奋进的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切实发挥班级文化的育人功能,全面提高班集体管理水平,创造一个井然有序、稳定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2019 学年“西昌学院十佳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通知如下:

一、风采展示时间

2019年11月18日下午14:20开始

二、风采展示地点

北校区五教二楼综合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学校领导;

2.学工部领导;

3.各二级学院请安排党总支书记或负责学生工作党总支副书记作为教师评委;

4二级学院学生科负责老师;

5.全体专职辅导员和候选十佳优秀班集体辅导员

6.校学生会两名学生评委;

7.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学生会干部和候选十佳优秀班集体学生干部),学生代表人数及座次表请查看附件一。

四、南校区学生时间和车辆安排

11月18日中午12:30,请南校区相关活动老师和学生在主教学楼前登车。负责人:文传学院谭世康老师。

11月18日下午18:00左右,北校区行政楼登车,返回南校区。

五、会议要求

1.各二级学院按照附件一安排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2.请二级学院通知本院专职辅导员和候选十佳优秀班集体辅导员按时参加;

3.各二级学院学生科负责老师负责本院学生代表会场纪律,要求:关闭手机或手机静音状态,禁止中途无故离场;

4. 专职辅导员和候选十佳优秀班集体辅导员因公出差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此次活动,请向学工部张波副部长请假;

5.学生代表请于14:10前入场。

                               学生工作部

                           2019年11月1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