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实践

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赴成都进行专业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实现学校办学定位的区域性、专业设置的地方性、教学过程的实践性及培养目标的职业性的应用型办学总体思路,培养能适应经济全球化、信息化、现代化建设需要以及地方经济商贸业一线岗位需求并能解决商贸业务实际问题并参与国际经贸合作与竞争的复合型、应用型涉外商务专门人才,增强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和动手能力,外国语学院16级商务英语专业50名学生在黄莺老师和裴景程老师的带领下,于11月16日至18日到成都进行专业认知实习和创新创业认知实践。

        17日早上7点半,全体同学从酒店出发,在老师的带领下于8:30到达了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双流园区。

集体合影

参观照片(一)

参观图片(二)

汪洋老师详细位同学们讲解了国际贸易流程中报关、报检、仓储和物流等环节。在讲解过程中,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们对汪洋老师讲的关键点认真做了笔记,气氛十分融洽。随后,同学们也真实地体验了跨境购物的过程。

讲解

同学认真的记笔记

当天下午,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裘鸿斌副主任为同学们做了一次深刻的关于跨境进口电商的演讲。裘鸿斌副主席在解答完同学们提的问题后,表达了在未来学习上对同学的期望和祝愿,同学们也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裘副主任的感谢。

合影

通过这次商务英语赴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实地实习,同学们了解到了商务英语相关工作岗位从业人员工作的特点和性质,体验了商务英语相关岗位从业人员工作的实际情况,学习与积累了相关工作经验,熟悉了实际工作过程的运作体系和管理流程,为将来把自己所学的商务英语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做了初步的准备,同时也为自己树立了正确的就业方向。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