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实践

2019届毕业生实习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强调我院2019届毕业生在实习实践中的注意事项,提高毕业生的纪律意识、安全防范意识、维权意识等,确保我院毕业生在实习期间的人身、财产、食品、交通等安全,2018年11月19日中午12:30-15:00,我院以班为单位在外文楼各教室召开实习动员安全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各班辅导员负责组织,邀请各相关科室主要领导参加,要求全体毕业生参与。

  

  党总支副书记杨六兰副教授正在强调实习相关注意事项

        动员会上:首先,由各班辅导员强调实习纪律、实习岗位要求,然后针对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等九大安全,及防盗、防抢、防骗、防传销等方面的知识宣讲。我院毕业生们认真聆听并做好相关笔记。其次,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六兰副教授、外国语学院学生科科长沈才顺老师及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刘姣凤老师分别到各个教室讲话,从关心、关爱角度,再次强调毕业生实习实践中的注意事项;从教育部审核式评估出发,强调所有毕业生在离开学校出去实习实践前要各自按评估要求,做好内务卫生、寝室文化建设,强调人人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人人都要积极参与到评估中去,为顺利通过审核式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第三,由教务科副科长陈怀志副教授讲解教育毕业设计相关要求,由应用英语与翻译教研室副主任黄莺老师负责讲解翻译毕业设计要求;由外国语言文学教研室秘书段莉负责讲解论文毕业设计相关要求及开题报告、毕业论文任务书的提交时间节点等注意事项。最后,由各班辅导员组织各班学生认真阅读“西昌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安全公约”,签定安全责任书,并强调实习生在实习期间,人人必须严格遵照此公约执行。

         外国语言文学教研室秘书:段莉老师正在讲解毕业论文设计相关要求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达到了让每位毕业生重视安全,认识安全在实习实践、就业生涯当中的重要性。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